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!!!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,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~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!!!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!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(到底腦波是有多弱)

Dr.Cink也是部落客常介紹的產品,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喔!!!

Dr.Cink部落客介紹: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友野生捕獲,一句「我花生」在網路上引爆人氣,還因此受邀加入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親合力十足加上幽默風趣,讓廖峻成為新一代網紅,備受網友喜愛,他也不時在社團內發文,屢屢都獲得網友上萬個迴響,日前他又曬出自己寶貝孫女的照片,照片中愛孫緊抱著印有阿公照片的沙茶醬,超萌程度讓網友全融化。

▲廖峻曬出孫女抱著他代言的沙茶醬照片,萌翻一片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覆,「金鉤錐」、「這角度跟您有像喔」、「抱好緊,認得阿公的照片」、「最佳代言人」,廖峻也親自回應網友「她看Dr.Cink到阿公的代言」,這陣子廖峻行程滿檔也心疼說「可憐~二個月沒看到阿公了」。(編輯:黃慈雯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金鐘女配十年婚爆家暴!節目談尪淚崩
哪一顆是小花生?萌版廖峻出土引暴動
廖峻上爆廢曬「女兒」 網友狂喊岳父
獨/一夜破7萬讚!廖峻上爆廢全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