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打破波音(Boeing)與空中巴士(Airbus)寡佔市場的現況,日本與中國近年來都開始自行研發國產的客機。

但中國的C919型已進入試飛階段,日本三菱重工(Mitsubishi Heavy)的區域型噴射機(MRJ),卻面臨債務高漲和進度嚴重落後的困境。

命途多舛的日本三菱重工,不僅旗下自製的區域型噴射機進度落後,導致首架交付全日空航空(ANA)的時間被迫一延再延外;先前更遭加拿大大廠龐巴迪(Bombardier)提告,稱MRJ客機的設計有抄襲的嫌疑,讓這架日本國產客機的命運再次蒙上陰影。

三菱重工增資2200億日圓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隔熱紙心得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英國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報導,繼新官司和債務纏身後,日本三菱客機31日終於獲得來自母公司三菱重工、共約2200億日圓(新台幣604億7千萬)的大筆「資助」。

包含1700億日圓(新台幣467隔熱紙挑選億2600萬)的資本投注和豁免500億日圓(新台幣137億4000萬)的債務,讓子公司能脫離鉅額債務虧損,好好準備和處理首架客機交付事宜。

相較於日本MRJ延宕難產、中國商飛的C919客機已進入驗證試飛階段。(中新社)

更讓外界好奇、再次燒錢增資已拖延10年的MRJ客機,能否挽救這個岌岌可危的新款客機?

終於全車換新的隔熱紙,我對前一組隔熱紙真的是嫌棄到不行,透光透明毫無隱私就算了!沒隔熱也沒確實的隔紫外線,每次出一趟遠門,要是遇上天氣好,晚上回到家都覺得自己變黑,就已經不是白皙類型的女孩,又黑又胖到底是要我怎麼有勇氣面對明天啦!

說認真的,會想淘汰原有的汽車隔熱紙,主要的原因真的是窗戶太透明非常沒有隱私,小孩有時會在車上討奶,但礙於汽車後座車窗太透明,每次都得掛布遮,除了醜之外,沛沛如果伸手去拉布,也是會擔心影響開車人看後照鏡的視線,因此更換成高隱密性的汽車隔熱紙,坐在後座的大家都可以省去非常多困擾跟麻煩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