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惟美診所,劉淳熙醫師認為:

在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,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。

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,上至頭頂下至腳底。

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,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,

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,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認為一個從事整形美容醫師,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,

並具備獨特的美感,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。

~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,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。

《如懿傳》日前最新一集播出,帝后因乾隆御舟夜夜笙歌,和江南名妓「水玲瓏」成日廝混到天明,與如懿爆婚變,出場畫面僅短短數分鐘,卻是關鍵要角,讓飾演青樓名妓的張予曦成為話題人物。她在劇中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角色」,卻在登上熱搜後,自揭素顏「真面目」,模樣讓網友傻眼。

最新進度中,張予曦登場畫面曝光成熱搜人物。她卻在當天深夜,自PO剛起床的素顏照,謙稱:「其實吧~看了熱搜,我也趕腳不太俊~但是比剛起床的真實顏值好看多嘞」,照片中,她容貌有些憔悴,但五官仍顯精緻,粉絲也紛紛評論:「我覺得很美!」、「真素顏」、「清新脫俗」。另有人認同她勇敢展現自我,仍忍不住吐槽:「我的媽啊!女明星素顏都差好多」。

25歲的張予曦曾是首富「萬達集團」董座獨子王思聰的女友,演出《如懿》嶄露頭角成為話題新寵,大膽自揭素顏照,真性情又讓她圈粉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